BloggerAds橫式廣告

混血名模Liz(楊俐思)& Larisa(瑞莎)@內衣廣告

日前這兩位混血名模代言內衣廣告,廣告內容動感兼有趣而且還能欣賞一下兩位名模34C豐滿上圍~請看下面廣告短片 :

##CONTINUE##
以下附上三張新聞照片 :

Liz(楊俐思)這位台灣、巴拉圭混血美女先前格主已介紹過,請參考關文章連結.
混血名模-Liz 楊俐思


瑞莎的身高比Liz高出一截,而且兩位美女各有其豐胸秘訣.Liz說:「我們在巴拉圭從小就是把牛奶當飲料喝,胸部就會Up Up。」瑞莎則說:「生吃白菜和胡蘿蔔,是我們在烏克蘭的豐胸食品。」
新聞來源 Liz喝牛奶 長胸不長高


這位烏克蘭、希臘混血的Larisa(瑞莎)格主還沒介紹過,以下附上個人檔案 :
姓名 : Larisa 瑞莎
國籍 : 烏克蘭
生日 : 2月21日
身高 : 176 cm
體重 : 50 kg
興趣 : 看電影 跳舞 學中文
MV作品 : 邰正宵-藍色貝殼、劉畊宏-心靈交戰、周杰倫-迷迭香。
電視劇作品 : 惡作劇2吻。
電視廣告作品 : 三多利WHISKY、東妮寢飾、TAIPEI 101、潘婷洗髮精、TOYOTA 廣告、ASUS華碩電腦 蝶舞星鑽篇、日立冷氣 省能源篇。
平面廣告:ASUS、BALENO、SOGO、TAIPEI 101、JOJO、EDWIN、NET、WACOAL。
如果訪客對瑞莎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她的無名相簿欣賞她先前拍過的雜誌美圖和照片.連結如右 :瑞 莎 (Larisa) 的相簿

最後附上2008FHM百美選拔-瑞莎拉票短片,喜歡就投她一票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