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白歆惠想A走 招財貓裝



名模白歆惠昨天化身為性感招財貓,出席線上遊戲《天堂》7周年慶生會,她告訴Kelly:「我唸書時也超愛玩《天堂》,最高紀錄曾玩了3天3夜,連吃飯都不肯離開電腦,只有上廁所時才會走開,結果我爸媽都會吃醋呢!」

萬聖節還想穿
她透露自己也曾把「寶物」拿到網路上賣:「我是沒有賺很多錢,最多只有3千元左右,但玩這個真的會玩到拋夫棄子喔,我爸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扮成性感招財貓的她,很喜歡自己的服裝:「我雖然很想玩cosplay,但總沒勇氣,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把這套衣服送我,我能在萬聖節穿。」

Kelly覺得她這樣的好身材,不玩cosplay實在太可惜,如果以這樣的性感look在卡漫會上出現,保證迷死一票人,如果哪個店家門口放著像她這樣可愛的招財貓,保證一定生意興隆!

資料來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