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亮晶晶 天價內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CONTINUE##
有什麼比擁有鑽石閃爍奪目,讓女人配戴後更顯美麗動人?
而一件件由鑽石、水晶點綴而成的奢華款內衣,想必更讓女人心馳神往!

黛安芬—水晶內衣
黛安芬旗下品牌VALISERE打造的璀燦水晶內衣,日前來台展開為期2個月,巡迴全台9個百貨公司的奢華之旅,首站爲台北Sogo復興館,由伊林名模王尹平展示亮相。此款水晶內衣是由7,256顆Swarovski水晶、耗費202個工時製成,價值10萬美金(約台幣329萬元),透過不同顏色和形狀的水晶,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不同光線,絢爛奪目,只展示不販售。

Victoria’s Secret—鑽石內衣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會在年度大秀上展出一款上億台幣的天價夢幻內衣,而能雀屏中選穿上此頂級內衣的模特兒,必定是超級模特兒,像Heidi Klum就曾展示過4年的夢幻內衣。
夢幻內衣有多夢幻?以近2年來說,2005年的「The Sexy Splendor Fantasy」,2,900顆碎鑽和22顆紅寶石鑲嵌在罩杯上,連接罩杯的是一顆101克拉的梨形鑽石,內衣總價高達1,250萬美金(約 4億1千1百億台幣);06年「Hearts On Fire」則在罩杯和肩帶處鑲滿了2,000顆鑽石,脊心位置設計了10克拉花朵造型的鑽石綴飾,價值650萬元美金,相當於台幣2億多元。不過因為夢幻內衣造價實在太過驚人,至今還沒有交易成功的紀錄。
Golden Zone--純金內衣
閃亮亮的水晶和鑽石內衣創造出不少話題,去年9月韓國漢城的時尚秀,南韓Golden Zone公司也曾打造價值189萬美元(約台幣5,900萬元)的純金內衣「Immorality of a Queen」,從展示模特兒身上被內衣勒緊的痕跡就知道,這一件件價值不斐的奢華內衣穿起來絕對不輕鬆。但若能有幸穿上一次這樣的奢華內衣,相信所有女人絕對都甘之如飴!

表格標:黛安芬水晶內衣展覽
日期 巡迴地點
即日起~8/10 台北忠孝SOGO
8/11~8/17 板橋遠東
8/18~8/24 大葉高島屋
8/25~8/31 信義新光A8館
9/1~9/7 中壢SOGO
9/8~9/14 台中中友
9/15~9/21 台南新光新天地
9/22~9/28 高雄統一阪急百貨
(記者吳佩樺/製表)
圖片提供/Golden Zone、黛安芬、達志影像

名模配天價內衣,相得益彰啊!!
附上我找到的"天價內衣"
天價內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