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胸小志氣高的Brea Bennett ~~


個人檔案: (用google翻譯的,有些段落翻的怪怪..)
身高5'5
體重105
身材32b- 22 - 32
鞋長- 5 1 / 2
出生日期-1987年2月7日
出生地-梅薩7.46
宅斯科茨
##CONTINUE##



這有點像我
"叫我的一個夢" .因為我是一個小女孩,我希望能夠得到最大的明星之一.我總是希望將最好的是什麼,我都沒有;我從未想過要成為競爭者,我希望能夠在比賽!

我很努力,在學術,我上學的經歷和畢業半年後,與年初的3.8產業.當我年滿18周歲,我便開始了我的一生.我的音樂才華,並已在演藝大半輩子.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會成為一個成人明星時,我可以成為音樂家或演員" ?我的答案是...耐心.也許有人認為這是不現實的,但是我就夢想成真了這一點.我會選擇不限制自己的東西.有人告訴我, "你永遠不會被認真對待. "好了,這是一種生意,我把它想,我有非常強的管理和兩家大公司後面.自從我年紀還小,沒有人能夠站在我的方式;這肯定地獄不會停止,現在我.當我有一個目標,在心態,我完全有決心完成.我絕對要感謝俱樂部有珍娜花花公子在我的生活和我身邊,在如此早的年齡/開始,在我的足球生涯.

我進入這個行業,希望能成為一個珍娜的女孩.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最終.這個事情是我沒想到它會發生,並盡快做,或這樣做.我投給花花公子電視的"珍娜的美國性感明星" ,我對自己說"好吧阿歐,這是你的機會,也不要釘起來" !我發誓,我從來沒讓媽強調,在我的整個生命,想一想;我有可能贏得合同,將徹底改變我的生活.感謝上帝,我贏了!後,晚上,我贏了,我感到完全放心;像;現在我的職業生涯就可以開始了.現在,該輪到我來搖滾你的世界.因為珍娜俱樂部和花花公子,我是完全幸運,有憧憬,所有的混亂和政治中的業務.因此,在姐妹倆自己的話說: "這裡的阿歐貝內特母犬" !





我最喜歡的事:
電影喜劇&戲劇
音樂天使與電波mudvayne ,肛門迪弗蘭科,瞬182 ,約克,活結樂隊負擔的,用的,我的化學浪漫,死肯尼迪,反旗
電視節目- 70秀
演員-哈維騎士, faruza畏縮,喬治克魯尼
度假現貨-加勒比
夢想度假現貨意大利和印度
酒後檸檬水
食物-墨西哥,泰國,印度東部...我愛食物!
甜品--巧克力片餅乾
餐廳-辣椒粉
店有蠟燭店,邊界書籍和音樂
動物迷你可愛! ! !我愛他們最.
色粉色和綠色
汽車corvette的任何大卡車!
體育足球和高爾夫
性位置汪汪風格
一次性愛場面-米洛編碼
喜歡:大海,在家與我的家人,就看面對someones當你做了一件很好的.的成就感.
不喜歡:吸煙的人,傳動方式過於9.11 '慢,在快速車道和說謊者.
妄想: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明星.把一個成功的歌唱事業隨著我國建模生涯,並開始自己的生意.









個人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