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7月號 Akemi


強佔AKEMI##CONTINUE##
太多男人想要她,所以,FHM只好綁架她…
男人是佔有慾很重的動物,強取豪奪、畫地為王。其中最不能與他人共享的,當然是女人,尤其是美麗性感的女人。一旦被自己插了國旗之後,就由不得人覬覦,光是被的男人遠觀,你都會覺得被褻玩焉。
任誰也不能否認,Akemi正是一個人人得而愛之的對象:混血如雕像般的臉龐、融合成熟與天真的性感魅力,還有無瑕的青春氣息…你就算不嘆息,也會不自主地屏息。要說瘋狂的男人會為了佳人爆發戰爭,這絕對不無可能。
第三次世界大戰當然不是我們願意見到的,於是FHM決定先當壞人,先下手為強,把可人的Akemi綁來。放心,我們會和幫友分享的,同時,也會好好疼愛她的…

.世界盃足球賽時妳是不是最支持巴西隊?
當然囉!我覺得KAKA超帥!
夏天時我就經常會沖很多次的澡,因為我不喜歡身上流過汗黏黏的感覺。
.最喜歡的男明星是?
喬許哈奈特,因為他看起來很完美,也很性感。
我想像中被囚禁的人一定很不開心吧。如果我被囚禁可能會一直哭。
.知道「丁丁是個人才」的笑話嗎?
那是什麼?
.會講台語嗎?
不會耶。
.想罵人時會用哪一種語言?
在心裡把全部會的語言拿出來罵一次。
.工作時發生過語言溝通障礙的事嗎?
很少耶,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很厲害會說英文,現在工作上的中文我大致上都可以聽懂了,不然就比手畫腳也可以了解。
.如果想要親近妳,跟妳做朋友,該說哪種語言?
我最熟悉的語言是葡萄牙語、日語跟英語,現在也可以用中文聊天,所以只要是好人,說什麼語言不是問題,我都可以跟他當朋友。
.西方朋友見面會採吻頰禮或擁抱,東方甚至只是微笑點頭,妳是用哪種?
我現在在台灣,當然就是使用東方的禮貌啦,不過如果遇到在巴西就認識的朋友我就會習慣跟他們貼臉,是基本禮儀。
.台灣男生與其他國家男生給妳感覺差別最大的地方是?
台灣男生比較溫柔。
.你回家會不會看新聞?
會看CNN與網路上的新聞節目。最感興趣的是時尚消費,因為跟工作相關,所以我會很認真注意。
.最喜歡的男明星是?
喬許哈奈特,因為他看起來很完美,也很性感。
.現實生活中遇見過這種特質的人嗎?
沒有,哈哈哈。如果他給我機會交往的話,我想那應該是我的榮幸。
.你會想老家嗎?想家的時候怎麼辦?
會阿,遇到什麼事都會想跟媽媽說,所以我就每天跟媽媽通msn還有視訊。
.你是東西混血兒,自己比較喜歡東方人還是喜歡西方人?還是和妳一樣的混血兒?
大概因為是混血兒,所以我不會特別對東方人或西方人有憧憬,對我來說看一個男孩子,還是個性比較重要。
.剛來台灣時,曾經被陌生男子一路跟回家的經驗,當時如何處理?
現在還是會阿,常常走路回家的時候發現不認識的人跟在身後,不過現在因為跟師妹NANA住在一起,常常會作伴一起回家,現在比較不擔心了。
.一個人回家時妳會選擇何種交通工具?
我大部分都是用走路的。
.在台北會迷路嗎?
常去的地方就不會。
.有打算自己開車?
沒有耶,我會害怕,因為我不會開車。
.最喜歡的車是?
酷的車款都很喜歡,比方說概念車或是設計感較重的。跑車、越野車都很有型,可是如果以實用性來說,我還是偏好幫家人買一台大大的休旅車,可以讓爸爸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麻繩讓妳想到什麼?
泰山。(笑)
.請告訴我們妳買房子的原則?
我會希望挑一間可以讓全家人住在一起的,也希望可以自己作一些室內的設計與規劃。我比較喜歡溫暖的天氣,台灣的天氣就令人感覺很舒服。
.妳最愛的飲料是?
珍珠綠茶。
.有沒有吸太過被珍珠嗆到的經驗?
沒有。
.珍珠綠茶的甜度希望是low, mid, or extra?
女孩子都喜歡喝甜的啊,可是有時候為了保持身材,只好忍耐喝半糖或低糖的。
.如果有人說「我請妳喝咖啡」或「我請妳喝珍珠綠茶」,妳比較喜歡哪一種?
嗯…看當時想喝的是咖啡還是珍珠綠茶。
.會喜歡收藏特定的東西嗎?
粉紅色的飾品或是小化妝包算嗎?
.妳現在叫樂明美,妳知道香港有個美女叫樂基兒嗎?
我的姓唸音樂的樂喔。
.人家搞不好也是音樂的樂。對了,妳最欣賞自己什麼?
我很容易感到滿足。
.身材上最自傲之處是?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健康均勻。
.有異性讚美過妳的肩膀嗎?
為什麼這樣問?是因為你想讚美嗎?(笑)
.沒錯!為什麼拍華歌爾內衣廣告那次,最後妳趴在男模面前那一幕NG了好幾次?
我現在已經記不太得了,因為每個廣告都有NG的時候。NG次數最多的一次是「水果醋方」。
.為什麼NG?
因為我不會說台語,所以台語歌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困難度。
.如果演戲,最想嘗試哪一種角色?
什麼都想試。
.有嚐試過被囚禁的角色嗎?
沒有。我想像中被囚禁的人一定很不開心吧。如果我被囚禁可能會一直哭。
.有體驗從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突然見到光明的感覺嗎?
小時候家裡停電的時候,不過那時候年紀太小,當時的感覺現在有點記不太住了。
.做過什麼樣的惡夢?
我在跑步,而有個人在背後追我…好像是傑森。
.要妳去演厲鬼,妳願意嗎?
我可以試試看,雖然不是我的Style,可是只要劇本跟製作團隊好,我都沒有設限耶。
.從什麼時候開始,妳比較能夠不害羞的在鏡頭前展露性感?
15歲的時候,我第一次到泰國去拍內衣廣告,現場除了我之外,所有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男生,當時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可是自從那次之後,對工作所需要性感演出,我就不容易感到害怕了。
.剛剛拍照我們就看出來妳很專業又很敬業,特別是要妳入水真是辛苦妳了,要再次跟妳說謝謝。妳拍過吻戲或床戲嗎?
吻戲跟床戲…沒有耶。
.有沒有女同志追求過妳?
都是朋友而已,沒有被追求過耶,她們都知道我喜歡男生阿。
.有試過網愛嗎?
什麼是網愛?(經說明後)哈哈哈哈哈,我是跟媽媽視訊耶。
.網路交友呢?
我有部落格跟官網啊,這樣算嗎?
.有跟粉絲一塊過生日的經驗嗎?
不算有過,但有收過Fans們送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
.若FHM幫妳辦生日暨粉絲相見歡Party,妳最想邀請的特別來賓是誰?
媽媽。
.能不能貢獻三個香吻給抽中前三獎的幸運幫友?
…不熟悉的人獻吻會尷尬的。
.聽說妳計畫25歲重返校園學習建築,哪一種建築最讓妳神往?
嗯,對阿,家居環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場所,所以我希望之後可以往室內設計的方向前進,風格最喜歡極簡風。
.妳希望在巴西買一間農場,妳很喜歡動物嗎?
喜歡啊,家裡面有養狗呢,哈哈,前不久為爸爸在那裡買了土地,不過現在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土地而已,擁有一間農場是爸爸的夢想,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與家人一同完成夢想。
.最怕哪種動物或昆蟲呢?
我怕的東西很多,蛇、蟑螂和壁虎我都很怕。
.妳說媽咪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向我們形容一下妳的媽咪吧?
瘦瘦小小,卻給我無限大的力量。我不常跟媽媽說到關於感情上的事,其他的幾乎什麼都講。
.極度憂傷時,這世界上有幾個人是妳願意傾訴的對象?
家人和媽媽。
.最近台灣有很多巴西窯烤,妳吃過嗎?覺得哪一家的最棒?
沒有在台灣吃過耶!
.我們知道妳很愛baby,而且想要有四個,妳知道提肛術或拉梅茲呼吸法嗎?
不知道,現在還無法想像生baby的過程,好像很痛的感覺。
.為什麼四個?
腦中直覺就想到四個耶。
.妳說過「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會看事情好的一面」,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妳會原諒他囉?
看事情好的一面不代表是謊言,而是朝樂觀的方向去想,我不喜歡人家對我說謊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希望我知道的是事實。譬如說我如果變胖了,不希望人家怕我傷心而騙我說我變瘦了,因為知道事實,我才能保持標準身材。
.世界盃足球賽時妳是不是最支持巴西隊?
當然囉!我覺得KAKA超帥!
.世界盃時妳是在哪看比賽的?
有時候在台北有時候在日本,在台北的時候常在健身房看,回日本的話會跟朋友特地到酒吧去一起享受吶喊的感覺。
.自己也愛踢足球嗎?
國小的時候很愛踢,但是現在沒有場地也沒有時間跟隊友。
.最擅長的運動是?
其實所有運動我都很喜歡,比方說游泳,排球、衝浪等等,但是現在不太有時間去戶外,所以有一小段空檔時間,我就會跑健身房,平常就是儘量走路。
.穿上那一種運動服讓妳覺得自己很性感?
網球裝,因為短裙很性感。
.男生一定要會的技能—用A4紙開啤酒瓶、很會開車、DIY家電、Home Party高手、鬍子刮的超乾淨、很會買菜,妳覺得何者最重要?
鬍子刮的超乾淨
.why?
因為如果親吻的時候,臉會很痛吧。
.印象中有沒有見過一臉鬍子卻很吸引妳的人?
有阿,很多男生留著鬍子看起來都很有味道、很man,可是如果要當男朋友我還是喜歡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生。
.有胸毛的男人如何?
一點點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工作的需要要剃光頭,妳願意嗎?
如果是一個好工作,而且也不需要一整年都保持光頭的話,是可以接受的。
.妳的歌藝好嗎?會唱台灣的歌嗎?
對唱歌這件事我始終感到很害羞,唯一會的一首台灣歌是水果醋方的主題曲。
.是在什麼情況下學會的?
因為是我拍的廣告,所以要認真練唱,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練習。
.那洗澡時會不會唱歌?
這個可能要問NANA比較準,如果她在外面有聽到我的歌聲,那我想自己有可能在不自覺的狀況中大聲唱歌吧。
.自覺自己洗澡時間算長還是短?
時間一般,不過次數比較多,比方夏天時我就經常會沖很多次的澡,因為我不喜歡身上流過汗黏黏的感覺。
妳曾經做過什麼大膽的事,連男生都不敢做而被妳嚇到的?
沒有耶!
.調皮男生做過哪些讓妳噁心或厭惡的事?
只要抓昆蟲或是一些奇怪的生物我都覺得很可怕。
.台灣有時候會放巴西的電影,像是《無法無天》之類的,妳會去看嗎?
我很喜歡看電影,但不會限於巴西的電影,精采的我都喜歡看。
.直覺聯想小遊戲,「菲哥」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爸爸。
.大象呢?
蠟筆小新。
.最後一個問題:混血兒好不好把?
…我沒把過人所以不太清楚。
.我們願意讓妳試著把把看,如何?
我比較喜歡真心交朋友,談戀愛就是要認真交往的。
資料來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