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星 - Jessica Biel


##CONTINUE##

國 別:美國
生 日:西元1982年03月03日
出生地:美國明尼蘇達州 Ely
星 座:雙魚座


介紹:
潔西卡碧兒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女星,她的近作是和艾德華諾頓及保羅吉馬蒂合作,備受好評的作品【魔幻至尊】。潔西卡碧兒以極受歡迎的電視影集【第七號天堂】一炮而紅之後開始參與多部電影演出。
她的新作除了和尼可拉斯凱吉合作的【關鍵下一秒】以及以及和山繆傑克森合演的【勇士之家】之外,她的近作還包括和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的【機戰未來】以及和衛斯里史奈普合作的【刀鋒戰士3】。
她的作品還有賣座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和【愛你沒法度】。她於1997年以曾參加日舞影展及坎城影展的【養蜂人家】一片大放異彩,後來則和小佛萊迪普林茲合演【夏日捕手】以及【返家千里馨】等片。


作品:
2007 關鍵下一秒 Next
2007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2006 勇士之家 Home of the Brave
2006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2005 機戰未來 Stealth
2005 伊麗莎白小鎮 Elizabethtown
KINGNET






潔西卡貝兒@GQ






Jessica Bie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