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專輯:莉亞--《L.O.V.E U》



##CONTINUE##
歌手名稱:莉亞
專輯名稱:L.O.V.E U
唱片公司:環球
發行日期:2007年8月17日

[專輯介紹]
  連續以兩張排行暢銷單曲『Softly』、『愛我』縱橫東瀛,莉亞以實力証明不亞于外貌的甜美歌聲,她的魅力無限,贏得『新時代性感女神』的封號,莉亞的甜美表情,不光是男性的支援,她的可愛也讓女性相當喜愛,無人能抵擋的吸睛魅力,不但讓各大雜誌社、百貨公司與廣告公司紛紛起用她當封面跟代言人,更讓從未單獨使用過女性當封面的知名男性雜誌men」s non-no,打破21年來的紀錄,讓莉亞單獨登上最新一期封面,日本媒體更大膽預測她就是下一個廣告女王。

  最新單曲《L.O.V.E U》終於發行,20歲的她再度包辦新單曲歌詞創作,也透露了她想『戀愛』的心情,歌詞展現些許不安但卻無法壓抑期待的少女心。甜美度100%,觸動內心渴望的超性感女神。包辦歌詞創作,寫下自己20歲對愛情的夢幻憧憬。第三首單曲『L.O.V.E U』承襲《愛我》的快版,卻更多了份青春洋溢,展現些許不安但卻無法壓抑期待戀情的少女心,『Brand New Day』則是莉亞展現R&B節奏的魅力。再度包辦歌詞創作,利用平日在上節目的空檔或是吃飯的休息片刻,莉亞不斷在內心中編織首首心聲,寫在腳本或是手機,甚至在餐紙上,認真的以音樂表達自己。LL

[專輯曲目]
  CD:

  01. L.O.V.E U

  02. Brand New Day

  DVD:

  01. L.O.V.E U音樂錄影帶

新浪新聞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