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林嘉綺 我把Bikini遺忘在馬爾地夫 @GQ


##CONTINUE##
身為唯一一位第三度登上GQ封面的名模,我們當然對嘉綺不陌生。不論在攝影棚、豔陽下或泳池邊,這位膚色黝黑但卻亮麗耀眼的漂亮寶貝,從不吝於GQ鏡頭前展現她迷人、性感又專業的風采。我們知道她愛海、愛衝浪、愛潛水、愛曬太陽,所以不惜花了將近四個月的前置準備,把嘉綺帶到馬爾地夫。碧海藍天下、白沙椰林中,嘉綺還原成一尾準備回歸海洋懷抱的美人魚。

我覺得海外柔內剛。在岸上你感受到的是海洋的寧靜,走入海裡你又會發現海面下蓬勃的生命力。
海在安靜的時候,可以讓人的心靈無限制的擴大,但漲潮或起浪的時候,又讓你覺得海洋非常不可預測,
有股強大又陽剛的力量。

我覺得會衝浪或海上運動的男生,也許不一定特別帥,但有種特別的吸引力。一個男人經常接觸海洋、
脫皮過很多次的那種黝黑外貌,會給我一種征服海洋的感覺。在我眼中所有的海上運動都是一種征服海洋的過程,你得不服輸又勇往直前,才有辦法堅持面對海浪。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受過磨練,不論對事業或伴侶,
都一定會有所堅持。



GG00156
林嘉綺@G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