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引退前兆? 立花里子關閉部落格

2007/10/02
向來以身材火辣、做愛表情豐富略帶誇張的「痴女始祖」立花里子,最近傳出可能引退的消息:在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後,立花里子再發佈消息卻是預定要關閉所屬的部落格,不禁令外界聯想到這位在AV界一向以多產和放浪著稱的女優,是否已經到了金盆洗手的時候?

  事實上,雖然是素人女優(就是演出不掛名的女優)出身,但立花里子卻一直很懂得推銷自己:除了使盡渾身解數演好每一支片子之外,她也非常善用部落格作為造勢的工具,除了與影迷交流之外,她不定期的自我爆料,如幼稚園就會自慰、和炮友在南平洋島嶼「野戰」也成功為她塑造了話題性,成為人盡皆知的AV女優。
##CONTINUE##
  但最近連續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再加上後來宣布關閉也透露出不尋常的訊息,除了有部分網友猜測她之前「裸出」的表現讓她身心俱疲、大受打擊之外,更多的說法是猜測她已經在為引退做準備!雖然她本人尚未露面發表任何言論,不過已經讓人為這位女優的未來 捏了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

ps.
個人覺得其實痴女始祖應該是及川大神..
不過立花演痴女也是一絕啊~~
有空再來分享立花的寫真給大家欣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