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劉真.留真》新書記者會劉真露點了..


劉真小姐首次突破個人尺度,運用他美麗的肢體展現完美的舞蹈動作與身體線條,有別於一般只有裸露而無質感的寫真書,書中除了寫真外也針對舞蹈也做了一些介紹,及劉真學舞至今的心路歷程。##CONTINUE##


劉真舞蹈寫真書《劉真.留真》出版,昨記者會上劉真穿白色bra搭配舞裙跳開場舞,一個雙手伸展的舞步不慎露出32B右乳頭,她則渾然不覺。事後她聽到消息嚇了一跳,想了想說:「不可能,那是陰影。」並堅稱自己有做防護,極力否認露點搏版面。



今年演藝圈露點又添1 人,國際標準舞老師出身的劉真,昨為籌備半年的寫真書宣傳也春光外洩,她寫真書裡最大尺度雖全裸卻拿衣服遮住3點。昨記者會上她化身女囚從鐵籠掙脫出場,熱舞時由於舞蹈動作很大,沒有肩帶支撐的bra一度下滑,她自己也意識到,待一個舞蹈動作結束後,才迅速伸手調整,卻已意外變成露點秀。昨她經紀人張秀菁否認劉真露點搏版面:「絕對沒有,她花很多心血在這本寫真書上。」她說劉真有貼胸貼,若穿幫就是胸貼移位了。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順便送上劉真寫真書影片連結
拍攝花絮短片
舞蹈教學
記者會-性感舞蹈解放

部落格相關文章連結
劉真洗澎澎入鏡 和男模濕身熱舞
FHM 2005 封面女星大合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