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魔鬼身材,金髮波霸丹尼爾絲 Stormy Daniels

先來幾張圖看看這位金髮波霸吧~~
##CONTINUE##







個人檔案如下 :
Date of Birth : 17 March 1979, Baton Rouge, Louisiana, USA
Trivia : Penthouse Pet of the Month February 2007.
Awards : 5 wins more
Alternate Names:Stormy Daniels / Stormy Waters






演藝經歷如下 :
在從事演藝工作的同時,Stormy Daniels還堅持劇本創作,自從高中畢業後從未間斷過。2006年,AVN將極有份量的"最佳電影劇本獎"頒給了這位多才多藝的女藝人。2000年9月,Stormy Daniels開始從事街頭舞蹈工作;2002年五月,她在洛杉磯開始了自己的職業Pornstar生涯,並接受了Wicked公司的獨佔合同。2005 年,她首次出現在主流常規電影中,當時的角色是《The 40-Year-Old Virgin》中的一個舞女。她還是一位半職業化的導演,並於2006年獲得了CAVR頒發的"最有希望的導演"獎項。

  Stormy Daniels同時也是一名職業攝影模特兒,她頻頻出現在一些著名男性雜誌上,包括FHM、Playboy、Hustler、Penthouse、High Society和Private Dancer。不少網站也提供她的數碼照片下載。

  2003年,Stormy Daniels被XRCO(Adult Entertainment中最重要的兩個獎項之一,與AVN齊名)提名為"最佳新秀",但最終與大獎失之交臂,敗給了Lauren Phoenix。一年之後,Stormy Daniels又被《Adult Video News(即著名的AVN雜誌)》評為"最佳新秀",並成功登頂,這拉開了她此後幾年一長串獎項的序幕。
  
  遺憾的是,Stormy Daniels從未獲得AVN或者XECO的"最佳女演員獎"--也許,對還算年輕的她來說,來日方長。2004年,Stormy Daniels嫁給了同行Pat Myne。(現已離婚)

   目前,Stormy Daniels正在為KSEX radio(美國著名成人電視台)演出電視連續劇《合約明星(Contract Superstars )》,聯合主演還包括Lacie Heart, Ashley Steele, Nikki Benz和Tyler Faith。該劇每週三下午六點鐘播出。

按此進入投影播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