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范文芳身穿LOEWE春裳

甜姐兒范文方應該不用介紹相信大家都認識吧,最近她來台宣傳即將要上檔的新戲.之前也有出席金馬獎,當時就是身穿LOEWE白色低胸禮服驚艷四方.所以今天送上她身穿LOEWE春裳的美圖 :

EN15_001


范文芳以LOEWE白色低胸禮服豔冠金馬獎紅毯。##CONTINUE##

EN15_002


范文芳秀LOEWE白色風衣,抵擋早春寒意,既俐落又性感。

EN15_004


兩件式搭配呈現工整勻稱的曲線。
資料圖片來源

順便附上新戲「聊齋奇女子」新聞

1198547237_Eoibtp


最新八點檔「聊齋奇女子」即將浪漫登場,匯聚兩岸三地偶像明星:吳奇隆、范文芳、陳曉東、林家宇、孫莉、瞿穎、劉詩詩、TAE、孫興、連凱等,陣容鼎盛,製作精良。男女主角吳奇隆、范文芳、林家宇專程自北京、新加坡、上海隨片登台,暢談「最浪漫」鬼故事。

M18764


「聊齋奇女子」,由唐人電影公司繼「仙劍奇俠傳」、「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後,知名導演李國立及頂尖團隊又一精心打造大型古裝劇,是由蒲松齡原著 400多篇故事中,精心挑選了4個故事,4位遭遇特殊的年輕女子串成此劇,包括「連城」、「俠女」、「宦娘」、「辛十四娘」,感人至深的主題是:「為愛犧牲,真愛可感天動地!」4四個奇女子的故事,將她們脫俗的美貌和無悔的癡情盡情詮釋,並刻劃出至死不渝的淒美愛情。
新聞來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