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身穿水晶比基尼,名模林嘉綺的最後一次全裸~~

去年八月有介紹過水晶內衣,十二月介紹過黛安芬的水晶內衣.沒想到水晶比基尼也出現了,而且還是用黏貼上去的喔.今天有看水果報的訪客應該都有看到她出現在全版報紙上,這是時尚企劃_陳淑華的《孫華的想相》.活躍於國際時尚舞台、擁有11頭身超完美比例的林嘉綺,陳孫華以一句「所有美的衣服嘉綺都已穿過,再也找不到一件可以和她相稱的美衣。」說服了原本下定決心不再裸露的林嘉綺,進而成就了本次的超模造型。

##CONTINUE##
歷經9小時繁複的水晶比基尼黏製和拍攝過程後,呈現出令人讚嘆的視覺震撼,這也讓聲稱是人生最後一次裸露的林嘉綺說:「這一脫值得了!」

對於穿過無數漂亮衣服的林嘉綺,實在已經找不到可以和她身材媲美的美麗衣裳,於是決定僅以施華落世奇水晶作為唯一的服裝素材,藉由水晶獨特的華麗風采,襯托林嘉綺的超模風範。



地上裝衣服的橘色塑膠袋和綠色的某家咖啡店塑膠提袋,突發奇想地就地取材,透過巧妙裁剪和折疊,將不起眼的2個塑膠袋,搖身一變為時尚髮帶,讓大家驚呼Betty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新聞來源

相關文章連結
璀璨水晶內衣_黛安芬 薇莉西雅(VALISERE)
亮晶晶 天價內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