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名模隋棠大膽解放 上身全裸@孫華的想相

今早有看國內水果報的訪客應該都有看到名模隋棠的全板廣告,這也是造型師陳孫華《孫華的想相》的作品之一.這真是件很有創意的作品,用人名貼紙當胸貼兼個人裝飾.用貼紙來突顯出隋棠的自我風格,當然上半身全裸也是需要勇氣來挑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ONTINUE##
對於不因成名而依舊親切的隋棠,陳孫華欣賞她堅持做自己的特質,而為她打造宣告自我的時尚造型。除了印有「隋棠」字樣的貼紙,隋棠以上半身全裸、僅於重點部位貼上同名貼紙的姿態上陣,向大家宣示:「我就是我,我是隋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隋棠在試貼時,還不忘對著鏡頭,俏皮地比出YA的手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拍攝前,隋棠敬業地先對著鏡子揣摩姿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團隊大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陳孫華親手貼上黑、白色隋棠字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突破性感尺度的隋棠,展現出名模氣勢的表情與動作。
資料及圖片來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