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新聞]希爾頓公主Paris Hilton high過27歲生日 內附照片加影音連結

格主早上看報紙時讀到這則新聞,就上網欣賞了一下Paris Hilton的盡情演出的影片.
順便把新聞和影片連結轉過來和大家一起欣賞,加上格主找到的照片 ~

##CONTINUE##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上周末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歡度27歲生日,她身穿低胸性感服裝,搭配網襪,大跳鹹濕舞蹈,宛如職業脫衣舞孃,只差沒三點全露。


制服SM搞全套
派瑞絲跑到美國女子團體「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駐唱的凱薩宮搶風采,她先穿鑲滿水鑽的白色馬甲現身,邊唱邊跳,隨即跳進一個大香檳杯裡脫下馬甲,再以水鑽胸罩與內褲造型搔首弄姿,獲得滿堂采。






她的表演還不只一套,還大搞「變裝」,以黑色警察制服亮相,惡搞SM煽情動作,還不時對台下男性拋媚眼,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


她在舞台上大膽狂放,表演前卻緊張得半死,她說:「我生日前夕在舞台上彩排,覺得有點難為情。」但這對她顯然小事一樁,她上台後豪放不羈的本性立刻展露無疑。



影片連結
Paris One step close to 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