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南美最性感裁判 安娜.寶拉(Ana Paula de Oliveira)


前天在水果報體育版看到有關於這位巴西女裁判安娜.寶拉的一則新聞,新聞如下 : ##CONTINUE##
去年7月替《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拍攝裸照而暴紅的巴西女裁判安娜.寶拉(Ana Paula de Oliveira),被譽為南美最性感裁判。雖事後被國際足總禁哨,但人氣扶搖直上,她在部落格中提及,透過網路徵婚,竟有超過280人報名,讓她為選擇誰而煩惱不已。

安娜說:「尋找男友已有段時間了,我常問自己,之中誰最可能。」安娜5月底將滿30歲,身高173公分,身材火辣。她曾擔任3次巴西聖保羅州甲級聯賽決賽的助理裁判,是全球最早執法職業男足賽事的3名女裁判之一,最大夢想是進軍世界盃。但她的執法爭議不小,某名巴西教練曾批評她:「我和大家看法一樣,她是個漂亮的女人。但我認為,她該戴眼鏡再上場。」



album link
新聞來源

剛好我沒欣賞過她去年幫花花公子的清涼寫真就順便上網了一下,不過礙於尺度無法在此分享寫真.只好用Youtube的短片代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