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日本部落格女王 中川翔子

其實格主先前看到她和星野亞希07年收入並列第三名的新聞,就對這位素有「部落格女王」之稱的全方位藝人中川翔子感到興趣.於是我就找了相關資料和寫真,發現這位美女還真是生財有道啊.除了拍寫真、發單曲、自創卡通人物..等等,一個人就橫跨演員、歌手、聲優和漫畫家及作家等多個領域.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多棲女藝人~以下請欣賞她的寫真 :

Cosplay無庸置疑一定是她的強項~##CONTINUE##




來張女王的玉照吧,右圖拍的有點夢幻說~




這兩張包包頭的造型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album link

附上個人檔案
中川翔子
誕生日 : 1985年 5月5日
星 座 : 牡牛座
出身地 : 東京
血液型 : A
偶像:李小龍
特長:能歌善舞;會說簡單廣東話;豐富的ACG知識~
職業:從事演員,聲優,插畫家,歌手,主持人等多方面的新興多棲偶像
經歷:集英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HE》2002年的美少女代言人;超大型綜藝節目《KING'S BRUNCH》中長期出演了接近一年時間;2004年超人氣特攝片系列《特搜戰隊》友情出演;《光速假面21》聲優出演;《吉宗》きる坊/主題曲《Brilliant Dream》;日本國民人氣動畫《阿拉蕾》首度DVD BOX化,秋葉原當紅的美少女偶像中川翔子以動畫人物的形式入住企鵝村。

喻為「新博客女王」的秋葉原系新生偶像中川翔子一直以來都是活躍於日本ACG界,曾參與過動畫的配音工作、主題曲的演唱以及形象代言活動。中川自己就自稱是OTAKU,從小便接觸動漫,動漫知識非常豐富,而且酷愛COSPLAY,還曾經拍攝過一個名為「中川翔子御宅個人教學」的節目,在日本ACG族群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詳細介紹可參考wiki百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