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007電影新龐德女郎_ 歐嘉 庫瑞蘭寇(Olga Kurylenko)

格主日前看報紙得知新一代龐德女郎由這位來自烏克蘭女星歐嘉 庫瑞蘭寇(Olga Kurylenko)擔綱演出,格主就找了一些她的寫真照和資料和大家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女模出道的歐嘉庫瑞蘭寇(Olga Kurylenko).

##CONTINUE##


歐嘉 庫瑞蘭寇(Olga Kurylenko)個人檔案
出生地:烏克蘭
生日:1979年11月14日
身高:175公分
三圍:34.5-23.5-35英吋
髮色:深棕
眼色:綠色
代表作:《巴黎我愛你》
婚姻:前夫法國攝影師席德瑞范摩爾,1999~2001
以下送上幾張內衣寫真 :



出生於烏克蘭的歐嘉 庫瑞蘭寇(Olga Kurylenko),13歲那年在莫斯科的地鐵裡踏出成為模特兒的第一步。這位驚為天人的美麗女孩被當地一位選角導演相中,並立刻簽下合約及安排國際模特兒的訓練計畫。16歲開始便在時尚重鎮--巴黎展開了她精采的模特兒生涯,其中參加過「維多莉亞的秘密」服裝走秀,代言如Sisley等許多國際知名時尚品牌,性感美麗的身影也不時在美麗佳人、ELLE等時尚雜誌出現。(格主有找些雜誌封面美圖,請往下欣賞~)


(自從學到這個把兩張圖並排的排版技巧,格主就會三不五時把兩頁的寫真拼成一張XDD)


最後送上幾張代言bebe服裝照~



相簿連結
OK@0416
OK@雜誌廣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