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Maxim] 2008年百大辣妹前五名,超模Marisa Miller奪下后座~

格主上週看報時得知Maxim不落人後也推出今年度的百大辣妹排行榜,后座竟然由美國超模Marisa Miller拿下.怪怪??今年度的排行榜的后座都出現黑馬嗎? Marisa Miller首度進榜就拿下冠軍..而且我還看了官網介紹,她是三冠后(Maxim辣后、2008運動畫刊封面女郎、維多莉亞的秘密頭號天使).她使得美國超模再領風騷,在繼辛蒂克勞馥之後,讓美國男人又有傾慕的名模.

##CONTINUE##

album link
格主先前有分享過她的運動畫刊寫真,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2008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名模_Marisa Miller
marisa miller @2007 運動畫刊(SI)

第二名Scarlett Johansson,較去年上升一名.Hollywood最美的嘴唇的擁有者,也是位危險的性感尤物,她在電影美人心機內精采演技融化了不少男人心.


album link
Scarlett Johansson相關文章連結:
http://thorking05.blogspot.com/search?q=Scarlett+Johansson

第三名Jessica Biel,由去年的第5爬升到第三名,是不少美女榜常勝軍&熟面孔.目前與男歌手賈斯汀拍拖熱戀中.

album link
Jessica Biel相關文章連結:
http://thorking05.blogspot.com/search?q=Jessica+Biel

第四名Eva Longoria Parker,曾連奪兩年辣美女后冠,結婚後仍然風韻猶存.

album link
Eva Longoria相關文章連結:
http://thorking05.blogspot.com/search?q=Eva+Longoria

第五名Sarah Michelle Gellar

album 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