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德國家喻戶曉的名模 Michelle Hunziker 寫真分享~










Michelle Hunziker


米歇爾·亨澤爾檔案
姓名:Michelle Hunziker/米歇爾·亨澤爾
原名:Michelle Yvonne Hunziker
出生:1977年1月24日,瑞士
星座:水瓶座

美女模特兼歌手米歇爾·亨澤爾/Michelle Hunziker,1977年1月24日生於瑞士,17歲移民意大利,而後走上模特道路並成名,現在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名模,尤其是她那飄逸的金發,修長的體形,如陽光般燦爛,可愛的笑容,都會讓眾人情不自禁地被她打動。除了老本行 Michelle 也是名演員兼主持人,現在又增添一個可愛的身份——歌手。出版的專集《Lole》是一張好聽的流行專集,她沒有走時下熱門的搖滾路線而是堅持流行,專輯有舞曲的風格,也有吉他抒情,主要還是流行元素多一些.女孩子肯定會喜歡這位有漂亮又會唱歌的模特。
  現年33歲的意大利名模亨澤爾(MICHELLE HUNZIKER)同時也是著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在德國她更是家喻戶曉。亨澤爾說:「我為舒米(舒馬赫)瘋狂,因為他是個慈善的父親,更是勝利之神!這都是吸引女性的優點所在,不僅如此,他的身體也很健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