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多岐川華子 [TWO] No.660 寫真分享~



多岐川華子TAKIGAWA・HANAKO)
性 別:
類別:女演員、藝人、偶像
生年月日:1988 年(昭和63年)9月16日
出身地:神奈川県
出身校:堀越學園高 校在學中
星座:處女座
血液型:A型
身 長:161cm
三圍:B79、W56、H87
趣味:看 電影、指甲藝術
特技:呼拉圈
家族或親戚的名人:母(多岐川裕美)、父 (阿知波信介)
所屬:サンミュージックブレーン





簡歷:
1988年出生於神奈川縣。母親 為資深人氣女演員多歧川裕美的華子,自幼浸濡在表演的氛圍中,早早便立下未來朝往演藝圈的志向。04年便以廣告美少女出道,廣告作品甚多。今年出版的兩本寫真集 「Girl Friend」、「夢翔女」亦大獲好評,持續販售中。

此外,華子的身影常常出現在現在日本最熱門的綜藝節目『辣妹圍裙』 中,目前因位居料理最不受好評第二名而受到注目,被稱為「恐怖的17歲」。

華子目前將事業重 心擺在電影演出上,對每次的演出都非常用心。較諸以往,這次的演出在造形上有極大的突破,不再展現清新鄰家女孩氣質,而是以渴望愛的叛逆少女造型現身;對華子來說,此次 演出在
《不思議幸福列車》中的演技與造型上都是一大挑戰。

由現身於電視熱門綜藝時段 的高頻率,以及積極爭取演出機會的表現看來,多歧川華子的未來星途大有展望!

↓↓按下方連結進入相簿欣賞全部寫真↓↓
多岐川華子 [TWO] No.660

本寫真文章格主允許任何人都可以轉載網摘及連結,但是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作者:索爾王 http://www.plurk.com/THORKING
出處:美女尤物寫真館. http://jpbeautyhouse.blogspot.com/
下載相簿內容說明 http://tinyurl.com/yzplbra
下載 Picasa 3.1 http://tinyurl.com/36z4q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