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橫式廣告

國際名模 Josie Maran 25張桌布分享~









↓↓按下方連結進入相簿欣賞全部寫真↓↓
Josie Maran

本寫真文章格主允許任何人都可以轉載網摘及連結,但是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作者:索爾王 http://www.plurk.com/THORKING
出處:美女尤物寫真館. http://jpbeautyhouse.blogspot.com/

英文名: Josie Maran
中文名:瓊斯·瑪瑞
國籍:美國
出生日期:1978 年5月8日
出生地:美國加州北部
職業:模特、演員
性別:女
生肖:馬
星座:金牛座
血統:波蘭、德國、丹麥、法國

josie在加州北部出生、長大,今年25歲。說起她的血統,可實在是複雜,她的父親是波蘭俄國混血兒,她的母親身上流著丹麥人、法國人、德國人的血。怪不得她可是超級國際模特兒,果然從血統上就早就給定義好了。

瓊斯·瑪瑞Josie Maran是美寶蓮2000 年發掘的新面孔。加入了美寶蓮超級模特的行列後,她的確沒有讓那群充滿自信的加州年輕人失望。作為超級天才模特的中堅份子之一,Josie的確讓現代美感整體表現出來了。美麗,健康、勻稱與渴望,還有熱情與誠實,內在與外在的美全部都在她身上得到了體現。

這位美女生於美國加州,Josie Maran曾經在好萊塢電影《范海辛》、《飛行員》當中出鏡,在《極品飛車9》當中她將出演美女賽車手Mia。作為當紅的國際名模,瓊斯·瑪瑞Josie Maran的資質無可挑剔。

留言